露營回來,就在99年6月20日 晚上,我決定剪頭髮,而且是短髮。這個想法很久了!ㄧ直沒有行動力,今天下山真的很熱,這個念頭又萌現,好吧!擇期不如撞日,就是今天了!

老闆問我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,我覺得有些莫名來奇妙,老實講,最近的心情好得很, 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,真是有前所未有的輕鬆感!頭髮剪掉後老闆還問我要不要把剪掉的頭髮留下來?這也讓我不知如何回答?為什麼要留?我這樣問老闆。

隔天,同事看到我都是---哇!有人說:「年輕好幾歲!」,有人說:「你怎麼捨得?」,有人說:「這樣的造型很適合你!」,有人說:「你怎麼了?」。呵!我個人覺得這真是有趣的一件事,原來把長髮剪短會引來這麼多有趣的反應!

 




光看背影,多數人還真的選擇長髮那張呢!但是.....基於個人的涼快與舒服理由,我還是鍾愛下者!:)畢竟自己快樂最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露營丁 的頭像
    小小露營丁

    小小露營丁

    小小露營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